企业旺旺
宜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宜宾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宜宾电工、电气

宜宾高频退火机

  • 公司:宜宾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配套优惠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5:45:29
  • 所在地:宜宾
  • 标题:宜宾高频退火机
  • 来源: 宜宾求购信息 >宜宾供应信息 >宜宾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宜宾高频退火机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闭式冷却塔的定义
 冷却塔,顾名思义就是是用水作为循环冷却剂,从一系统中吸收热量排放至大气中,以降低水温的装置;其冷是利用水与空气流动接触后进行冷热交换产生蒸汽,蒸汽挥发带走热量达到蒸发散热、对流传热和辐射传热等原理来散去工业上或制冷空调中产生的余热来降低水温的蒸发散热装置,以保证系统或者设备的正常运行,以前装置一般为桶状,故名为冷却塔。

现如今,市场上是开式冷却塔和闭式冷却塔并存,每种冷却塔都有自己的应用的市场,开塔价格相对低廉。安装方便。闭式冷却塔是利用管事换热不同于开塔,近些年同样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铸造熔炼中频电炉、高频炉、真空炉、空压机、连铸等项目应用突出。

 


商丘冷却塔选用优质的PVC材料热塑成型,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水平,有效的将湿热空气中的水汽脱离重新回到塔内,大大的降低了飘水损失,减少了补给水的水量。LYT系列冷却塔飘水损失率小于0.001%。

 结构系统
塔体金属构件:构成塔体的金属材料采用高强度、热浸锌处理的优质钢材,重量轻、刚性好,材料各项指标符合相关标准,零配件互换性强,组装方便,稳定性好,在恶劣的环境下能长时间正常运行。               
    框架金属件均经热浸锌处理,热浸锌厚度为0.3-0.5mm,耐腐蚀,抗氧化;所有金属构件均参照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校核设计,结构新颖,连接牢固,组装简便,具有长久的使用寿命。
     塔体表面构件:采用强化复合材料玻璃钢(F.R.P)制成,玻璃钢产品色调均匀,耐老化、不易褪色,历久尤有光泽。玻璃钢产品厚度4-10mm ,产品弯曲强度经玻璃钢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大于250MPa,,凸弧型加强筋板结构,模块式设计,使玻璃钢产品装配灵活,持久不变形。独特的外形设计,与现代建筑融为一体。


中频炉性能特点:
1.中央控制电路板由计算机优化设计,单元电路优化组合,装置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抗干扰性强;
2.元件布局协调合理、维修方便;
3.在零压启动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自动扫频重复启动功能,电压及电流环电路紧密跟踪,设备启动及停止平滑稳定,无电流冲击。
4.逆变启动号采用单号高灵敏触发电路,进一步加大了设备的启动性能,使设备的启动成功率达到100%;
5.恒功率电路控制系统,在生产中随着炉料的变化快速的将电压和电流自动调控在佳设定上,不需要人工调节逆变截止角;
6.具有完善的过压、过流、欠压、缺水、缺相、限压限流等保护系统,从而保证了设备的使用可靠性和工作稳定性;
7.高度集成化电路方案,调试和操作都快捷、简便、易学。
中频炉优点:
1.加热速度快,氧化脱碳少,由于中频炉感应加热的原理为电磁感应,其热量是由于工件自身产生,该加热方式升温速度快,氧化极少,加热效率高,工艺重复性好,金属表面只有很轻脱色,轻抛光就可使表面恢复镜面光亮,从而有效获得恒定一致的材料性能。
2.自动化程度高,可实现全自动无人操作,提高劳动生产率。
3.加热均匀,温度控制精度高加热均匀,保证加热工件芯表温差小,通过温度控制系统可对温度进行精确控制,保证产品重复精度。
4.感应炉体的更换简便根据加工工件尺寸的不同,需配置不同规格的感应炉体。各炉体均设计有水电快换接头,使炉体更换简便、快速、方便。
5.设备保护齐全整机设有水温、水压、缺相、过压、过流、限压/限流、启动过流、恒流和缓冲启动,使设备启动平稳、保护可靠迅速、运行稳定
6.能耗低、无污染加热效率高,与其他加热方式相比,有效地降低了能耗,劳动生产率高、无污染、设备符合环保要求。
河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嘉兴市减震器橡胶件分离电磁加热机。嘉兴市减震器橡胶件分离电磁加热机橡胶套分离高频机,减震器橡胶件分离设备橡胶制品骨架分离,如对减震橡胶件和模压管废旧件的分离回收,以前都采用明火烧或者一些化学溶液进行浸泡后,然后进行分离,一来污染严重,另一方面分离时间较长。现在新兴的电磁感应加热装置可以实现快速分离减震橡胶骨架,目前在市场上已经进行了成功的应用,特别是在宁波、安徽、南昌等地都有使用。
  1.快速实现分离,安全操作,节能省电;
  2.操作简单,加热圈上为安全电压。
  3.分离温度低,工作环境大幅度提高。
  4.分离后的骨架完整,几乎无废品产生。
  关于减震橡胶骨架的分离高频专用电磁加热炉的相关息可以直接联系徐经理,我们将为您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
一、概述:
针对钢塑加热后分离,橡胶件的分离应用。减震橡胶件衬套高频电磁分离,汽车橡胶件电磁电热分离。
二、详细说明:
橡胶减震器件分离,汽车橡胶件高频分离,代替明火,塑料钢带感应加热分离说明:在塑料加工车间,废旧的聚乙烯塑料回收中,有一种量很大的复合塑料废旧材料,如聚乙烯螺旋钢带波纹管,钢孔塑料复合管,钢塑复合管,大量的废旧材料,如果不将聚乙烯和钢带金属分离开来,很难再进行二次加工,或直接废品卖掉,也买不上一个好价格,先针对废旧钢塑复合管道的特点,采用了我公司新型的加热热分离设备,快速实现钢带和金属的分离,分离率可达到100%
1.分离设备为高频加热分离,设备功率无级调节,分离温度110℃-150℃
2.分离速度,单台设备每天人工操作为2T左右,若配有机械生产线可大幅度提高。
3.分离成本,若电费是1元一度电,用电成本是20~35元/吨
我公司研发的高频分离装置特点如下:
1.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
2.无辐射,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