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宜宾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宜宾节能设备

宜宾山东免电力节能闭式天窗 价格行情

  • 公司:宜宾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8:54:24
  • 所在地:宜宾
  • 标题:宜宾山东免电力节能闭式天窗 价格行情
  • 来源: 宜宾求购信息 >宜宾机械设备 >宜宾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宜宾山东免电力节能闭式天窗 价格行情最新信息,HbRlDvNFXq6点击可以查看宜宾山东免电力节能闭式天窗 价格行情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节能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造福社会。首先要了解我们日常生活中到底能源耗费在哪里?污染在哪里?针对主要问题,应提高节能环保效率,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推荐企业选用节能环保型通风天窗、通风气楼、厂房换气设备,聊城国友通风设备以专业的技术完善的加工设备欢迎全国各地朋友选购!

 


其制作过程包括压弯和卷合,不允许焊接。这种工艺处理的排水板具有长久的耐用性和彻底的防水性。为确保窗户和屋顶材料之间的气密性和水密性,排水板现配有4片SBS防水卷材(符合斜屋顶窗的尺寸)。波形排水板专为厚度小于90mm的波形屋面材料而设计,可安装坡度为15度--90度之间的斜屋顶上,防水性能卓越。平形排水板专为厚度小于8mm的平型屋面材料而设计,也适合小波形压型钢板瓦,在坡度为15度--90度之间的斜屋顶上使用,可确保其防水性。

 

 


通风天窗的工作原理是自动循环的,它是根据室内外的温差进行通风的。室内的温度高,因为厂房内有机械设备的运转会散发热量所以和室外的温度有温度差。高温的气体的密度低,所以就会上升,通风天窗这时会起作用自动排出。室内的气压就变小了,室外的气体就会对室内进行流动作用,从而完成了通风换气。

天窗架及钢板基座一般用型钢或钢板制作。型钢、钢板的材质不得低于Q235B,焊条采用E43型。

 


透风采光天窗为,以采光为主,透风为辅,排烟为要功能的天窗式。资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

  透风采光天窗适用于:

  1、透风采光天窗适用于以采光为主,透风为辅的建筑。

  2、其完全开启时,排烟量大,一字型天窗大开启角度为90°。

  3、透风采光天窗窗体上面与安装面平行,风阻系数小。

  4、电透风采光天窗的气密、水密、抗风压机能均相符GB/T7106-2008的划定;采光机能相符GB/T11976-2002的划定。

  5、透风采光天窗窗框资料采用铝合金型材,其抗拉强度为160N/mm2,屈服强度为110N/mm2,硬度HV58.,壁厚为1.4

6、透风采光天窗采光资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再选用材光资料时注明采光资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