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宜宾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宜宾钢管

宜宾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价格低

  • 公司:宜宾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10:12
  • 所在地:宜宾
  • 标题:宜宾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价格低
  • 来源: 宜宾新闻信息 >宜宾家装建材 >宜宾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宜宾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价格低,XPiBsLCUof8本产品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排水用螺旋焊管特点:螺旋焊管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效率高,成本低,发展较快。螺旋焊管的强度一般比螺旋焊管高,能用较窄的坯料生产管径较大的焊管,还可以用同样宽度的坯料生产管径不同的焊管。但是与相同长度的螺旋管相比,焊缝长度增加30~100%,而且生产速度较低。因此,较小口的焊管大都采用螺旋焊,大口径焊管则大多采用螺旋焊。一般低压流体输送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SY5037),采用双面自动埋弧焊或单面焊法制成的用于水、煤气、空气和蒸汽等一般低压流体输送用埋弧焊钢管螺旋钢管的特点:大口径直缝钢管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效率高,成本低,发展较快。厚壁螺旋钢管的强度一般比大口径直缝钢管高,能用较窄的坯料生产管径较大的焊管,还可以用同样宽度的坯料生产管径不同的焊管。但是与相同长度的直缝管相比,焊缝长度增加30~100%,而且生产速度较低。因此,较小口径的焊管大都采用直缝焊,大口径焊管则大多采用螺旋焊.

我公司常年生产销售球墨铸铁管、离心球墨管、承插球墨铸铁管、K9球墨铸铁管、球墨管件、阀门、离心浇注铸钢管,铸铁管,生铁等各种钢材。常备资源材质为: K9、球墨铸铁管(GB13295-2008)铸钢管,各型号生铁。离心球墨铸铁管采用先进的水冷铸造设备和新工艺,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2531标准组织生产和检验,确保每根铸管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铸铁篦子也就是井盖,用于遮盖道路或家中深井,防止人或者物体**。按材质可分为金属井盖、高强度纤维水泥混凝土井盖、树脂井盖等。

一般采用圆形。可用于绿化带、人行道、机动车道、码头、小巷等。

主要特性技术参数技术参数试验载荷:重型400KN,普型250KN,轻型125KN弯曲强度:平均值22MPa冲击强度:平均值10J/m2吸水率:1%耐酸性:试样在20%硫酸溶液中浸泡48h表面无腐蚀,质量损失1%

  性能特点1、强度高:菱镁检查,具有很高的抗压、抗弯、抗冲击的强度,有韧性。长期使用后该产品不会出现井盖被压碎及损坏现象,能彻底杜绝“城市黑洞”事故的发生。2、外观美:菱镁检查井盖表面花纹设计精美,颜色亮丽可调,美化城市环境。


球墨铸铁管能承受很高的内压,在进行水压实验中,实验压力比国际尺度和欧洲尺度都高出1MPa。球墨铸铁管还具有良好的抗外压性,可以降低管床和保护层制作的要求,使管道铺设既经济又可靠。
另外,外喷锌、喷沥青漆、内衬水泥等措施确保了铸管的内、外抗侵蚀性。我公司的喷锌质量符合ISO8179的划定,每平方米的管道小喷锌量为130g,沥青漆的厚度不低于70μm,水泥砂浆内衬质量符合ISO4179的划定,砂浆坚固密室、光滑、附着力强。  
离心球墨铸铁管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水冷铸造设备和新工艺,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2531国际标准组织生产和检验,确保每根铸管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以精良的设施装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先进的管理体系为支撑。公司供应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具有高强度,高延伸率,外观平整,抗腐蚀等卓越性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